睡不着来腿个设定(算吗)
这几天都在想有关曲拟们的武器配置!!虽然不知道会在哪里用到不过脑的很开心!!
这个是刀剑系,用刀和用剑的那帮,原本我真的在认真写的 不过越写越沙雕最后放弃挣扎,沙雕很美妙()

▷刀&剑系:权御/二重/达拉/四重/天行

其实也只有大众设定用剑的那帮人orzzz还有好多没写,可能有后续。我流的六子是抬机关枪的,可能是语速原因八就很想看着他抬着机关枪哒哒哒(←

接下来可能会有枪系!!还会有使棍子啦抡吉他啦的那种莫名其妙系(?)总之敬请期待!!

又及p1我放飞个自我,为了截这个屏我还专门查了魅族的截长图方法,结果lof给我吞的一点渣也不剩:(((拆开来真的很影响观...

补档。

具体评分规则看tag的上一条有写!
是远古的东西啦w

【普权】皱眉头

嗯,文题不符,中二期喝最烈的酒骑最炫的车呵凡人你们都是辣鸡的普权(啥玩意

思考过程:无比炫酷年轻锋芒毕露一边针锋相对一边私下腻腻歪歪还一边暗喜别人发现不了我们在腻腻歪歪谈恋爱的普权→一边针锋相对一边私下腻腻歪歪谈恋爱的普权→谈恋爱的普权(……)

可能尴尬到脸酸xxx

--------------------------

普通推开浴室的玻璃门,眼前蒸腾的白色水汽还没完全散去时,就看见权御天下躺在自家沙发上睡着了。

他有点想笑--换作别人看见可能会吓一大跳,白天恨不得千刀万剐挫骨扬灰的竞争对手躺在他家的沙发上睡得安稳,明天的头条肯定是他们俩的。

权御脑袋枕着左手,长辫还没解开,想必是累...

日常不务正业,这个捏脸的软件太美了呜呜呜呜,捏个大头!!!
p1是普
p2p3都是权权,普通原本截了一张超可爱眨眼睛的没保存到我我要闹了
最后一p会动!!流量党慎点!!!

今天去美术老师那蹭吃蹭喝的时候正好碰见小朋友画袋子哈哈哈哈
我:来来来给你们做个示范(说着带起二十层加厚滤镜抄起笔干)
决定以后带这个出门了,普权真rio😭😭
408是他俩传说日期的中间间(?)

那个企划,咕了。
可能会延迟到暑假,如果有太太产了粮想发的话,去掉26字母的tag当成普通的短篇就可以了,原因很多,暑假的活动也不是定数。给大家带来麻烦真是相当抱歉orzzzz

【曲拟26字母企划】激情企划点我就送和平鸽

 

那个,是这样,在这个春暖花开万里无云红红的太阳高高挂的的日子里,为了维护曲拟圈的永远和平和大家产粮的积极性,我和很多很多(?)曲拟圈的父亲们准备搞个企划。

嗯,大概就是,缺人手,来拉壮丁。

有意向可以在这条下面评论或者私信!!!QQ我也能看见的!!!

 

活动规则:

1.     题目不限,题材不限,cp名或组名或(单人向或画)角色名的开头和字母切合就好。

2.     字母的选择不能重复,如果重复按时间早晚顺序为准。

3.   ...

发个丑丑的小画儿证明存活
用了rain的人设,他很可爱的!!!!
p2纪念一下像素高的OPPO和大头

【普权】给权御生贺的一个小短注水鱼,可能会删。

权御天下的第一个名义上的生日,是在两年之前的sh局。

而且那还不是他的生日。

他依稀记得有个傻逼记错了他的生日,天还没亮把自己从被窝里揪出来,然后无比霸气地撂下一杯疑似昨天点外卖送的葡萄汽水对他说,生日快乐啊陪我最久的家伙——


被揭穿之后还一脸茫然的问他你的生日居然不是5月5号吗,其眼神的天真程度堪比刚知道邻居不是铠甲勇士的小男孩。

权御忍着没有一剑劈下去,如果我今天刚刚出生前一个月和你一起sh的莫非是还没投胎的鬼魂?

“不,我以为你是个好几岁高龄的老前辈。”

他眼角在抽,这话怎么听怎么诡异。

不过还是有点感动的。

他终于明白昨天晚上普通为什么特别勤劳地把被...

其实我想看曲拟的库洛牌(……)
狼人杀套卡也(……)
我为什么不会画画.jpg

©番茄酱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