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达诗/26字母】诗人和达拉的26题(1)(不知道有没有2

-诗达only。瞎取名叫月光组(傻蛋组(不

-第一次写微短,写的莫名奇妙。

-达拉好可爱!!!承包小达拉不接受反对意见!!

--------------------

A-arrive(降落)

深夜的翱翔者收起了纯黑色的双翼降临人间,在勇士的头顶落下一吻。

“从今天开始,我是你的白月光。”

 

B-beacuse(因为)

达拉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想要试一次熬夜。

从前他可是八点半准时上床的乖宝宝。

“听说热恋中的人会不自觉的朝对方的生活习惯上靠。”牧星说。

搞什么啊,说的像真的一样。

 

C-concern(担心的事)

“昨天陪着四重妹子去了游乐园。”

“上周和九九前辈一起看了场电影。”

“上上周……”

“闭嘴。”

勇者一把把咒术书糊在了师兄脸上。

 

D-describe(描述)

“他就是我那个一天到晚想着残害一级保护动物拯救世界的傻蛋师弟啊。”

“他就是我那个半夜不睡觉吵着要上天还装作自己很文艺的傻蛋师兄啊。”

 

E-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23秒之后我将死去。

无论我做出何种选择,这似乎都是既定的结局。

“——我将以铲除黑暗的骑士之名,将将诞生于暗影的魔物斩于马下!”

你看着我,眼里是只属于你的自信与坚定。

 

F-flower(花)

“粉色玫瑰的花语?”

“告白吧。要不就是永恒的爱?”

对面女孩子们的悄声交谈一字不落地传进了诗人的耳朵里,他转身望向自己年轻的恋人,深蓝色的瞳孔里掺杂了点点笑意。

“达拉你喜欢粉红色吗?”

“哈?”

 

G-gift(礼物)

“所以说这一大束粉粉的玫瑰是你送的咯?”

 

 

 

H-happy ending(好结局)

正在拯救公主路上的勇者遇见了一位吟游诗人。

“我能帮你回血驱散加buff。”吟游诗人说。

于是勇者就带上他上路了。

故事结束。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番茄酱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