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曲拟』贵圈真乱五十题

在思考要不要扔合集,想到统计就难受。

新世界高能预警。

--------------------------------------

1.普通disco

2.阴阳先生

3.葬歌

4.深夜诗人

5.权御天下

6.达拉崩吧

7.五重空洞

8.今天没吃药

9.九九八十一

10.世末歌者

 

1# 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如果葬歌要对五重空洞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禁止刻画早恋题材!【滚

“呐我说,你还会睡不着吗?我可以陪你一辈子。”

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2# 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九九八十一和达拉崩吧是一对,权御天下爱上了达拉崩吧,就算失败也想表白,权御天下会对达拉崩吧说什么?

“离我妹妹/弟弟远点。我们在一起吧。”

达:???

【妹/弟控权貌似也蛮带感的啊x

 

3# 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深夜诗人在河边洗澡,正好世末歌者被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SM:……你就当我瞎的好了。

 

4# 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你能接受阴阳先生对深夜诗人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阴阳:说了有个(哔——)用我还不信他晚上能安安心心呆在屋檐下超过三秒。

 

5# 如果半夜5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如果半夜权御天下在普通disco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普权!!!!Boom——!

留着写文好了,下一题。

 

6# 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葬歌/达拉崩吧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九九八十一果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达拉吧。一起中二一起嗨。

 

7# 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五重空洞和今天没吃药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五重啊!!她那么攻!!!

【心疼老大三秒x

 

8# 如果普通disco与世末歌者的孩子是权御天下,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论儿子和妈妈抢老公的可能性》。

又名《达拉崩吧-王浩然传》。

 

9# 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9# 如果葬歌要暗杀九九八十一,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原因……看不惯????

【啥x

 

10# 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今天没吃药被葬歌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老大!!老大你怎么了老大!!

“早安啊。”

“——?????”

 

11# 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阴阳先生和深夜诗人要送一件礼物给普通disco,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给普通……?耳机呗。

阴阳有创意一点的话就送个桃花符【。

 

12# 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大剧

以葬歌、达拉崩吧、五重空洞、九九八十一为主角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大剧

九九和葬葬的出镜率好高哦。

--------------

暗恋达拉的五重某一天向达拉告白,遭到了丈母娘(划掉)哥哥葬歌的强烈反对(。达拉被迫无奈和九九交好,然后惊奇的发现九九其实喜欢的是自己的哥哥葬歌(……)然后达五九葬在一起啦,he完结。

【这都是些啥……

 

13# 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世末歌者和深夜诗人的孩子取个名字。

……世末诗人?深夜歌者??

 

14# .普通disco与今天没吃药是很搭的一对吗?或者你更喜欢普通disco和葬歌?

普葬……意外的带感诶。

老大我欠他的太多了我怕他今晚来找我xxx

 

 

15# 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达拉崩吧当着九九八十一的面向阴阳先生求婚,你觉得九九八十一和阴阳先生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阴阳:我没有我不是orzzz

九九:妈的死给.jpg

 

16# 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今天没吃药与深夜诗人为了权御天下比武,权御天下希望谁赢?

……深夜组吗。

权:你们能不能别三更半夜打架斗殴回去睡觉。

 

17# 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17# 你觉得世末歌者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九世!九世!九世!

 

18# 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应?

当权御天下抱着阴阳先生说“抱我,我冷”,五重空洞会有什么反应?

阴权哦哦哦哦哦哦!!!!

五重:狗粮贼几把好吃对边那个头顶草原的首传前辈不来尝尝吗(滑稽

 

19# 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普通disco对五重空洞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普:我求你……把火把放下。

专业fff五重空洞【滚

 

20# 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今天没吃药、九九八十一、世末歌者争夺深夜诗人,九九八十一胜了,今天没吃药、世末歌者、深夜诗人各会说些什么?

四人:向局长势力低头。

 

21# 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达拉崩吧和葬歌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阴阳先生会救谁?

葬歌啊,达拉就让他自生自灭吧(x

 

22# 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普通disco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哈??为什要以身相许??许给谁??

 

23# 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权御天下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普通啊,他本来就有毒。

 

24# 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是五重空洞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五重肯定是为了姐姐啊。下迷魂香?

 

25# 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达拉崩吧和九九八十一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一起去斩妖除魔伸张正义。

 

26# 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何去何从?

阴阳先生与达拉崩吧相爱了,可是深夜诗人爱着阴阳先生,五重空洞爱着达拉崩吧,权御天下爱着五重空洞,最终达拉崩吧与五重空洞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何去何从?

……????五达大法好??

阴权在一起吧,诗人有后宫三千呢怕啥x

 

27# 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并且深夜诗人和阴阳先生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恭喜玩家【深夜诗人】获得后宫+1。

(误

 

28# 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你能接受吗?

如果五重空洞和葬歌是原著作者的王道你能接受吗?

五葬好啊!

说起来这有原作??

 

29# 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世末歌者和深夜诗人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作息时间不和???

 

31# 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五重空洞和深夜诗人以阴阳先生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你猜阴阳今天又猜到了什么?

 

32# 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葬歌和权御天下同时深爱着世末歌者,在世末歌者的不断犹豫中,葬歌和权御天下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论没有传说的利与弊》。

 

33# 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世末歌者知道葬歌和权御天下在一起后会对葬歌和权御天下说什么话?

世末那么小天使肯定是“祝你们幸福”啊。

或者“妈的死给”。

 

34# 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这是一篇权御天下对今天没吃药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

“你好啊。”

“……你好。”

紫发的青年不自觉地向后退了一步,两颊的红晕蔓延到了耳根。

--------------

原谅我只会写总受权……orzzzzz

 

35# 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和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如果今天没吃药对阴阳先生行注目礼,而阴阳先生又对深夜诗人行注目礼,同时深夜诗人又和葬歌抱着玩,那么:今天没吃药、阴阳先生、深夜诗人、葬歌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阴:把我弟弟放下放下放下。

诗:……背后一凉?

葬:我是谁我在哪谁抱着我为什么先生一脸幽怨的看着我……我只想睡觉。

药:……我什么都没看见。

 

 

36# 请写出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没有雷。这个二元一次方程组一样的题目我看着就想吐。

 

37# 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古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五重空洞和今天没吃药穿越时空到了古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检查一下自己双亲是否健全身世是否凄惨说不定就男主了呢。

 

38# 在古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古代他们遇上了深夜诗人,五重空洞与深夜诗人走了留下今天没吃药一人,今天没吃药会和阴阳先生走吗?

会吧。毕竟平行世界的师兄。

 

39# 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会怎样想?

如果九九八十一看到了阴阳先生和达拉崩吧抱在一起,会怎样想?

哀叹一声又凑出一对莫名其妙的。

 

40# 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权御天下对说五重空洞,今晚可以陪我吗?五重空洞会怎么做?

五:前辈我惹不起你……还有你老公orzzzzz

 

41# 如果九九八十一发现世末歌者正准备对葬歌意图不轨,九九八十一会?

世末怎么会对正太意图不轨?顶多揉揉头捏捏脸啥的啊www

九九最多鼓鼓腮帮和世末撒个娇,没别的了啊。

 

42# 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深夜诗人 、权御天下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会啊。All权大法好。

【滚滚滚

 

43# 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躺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今天没吃药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普通disco没穿衣服躺在一起,今天没吃药的第一反应是?

给自己点个蜡。第几次了都。

 

44# 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五重空洞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大喊一声让整个公寓都知道。

 

45# 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做何感想?

如果权御天下知道了这件事会做何感想?

当然是选择打死普通啦。

 

46# 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如果你的王道是深夜诗人/达拉崩吧,那么达拉崩吧朝葬歌爬墙了,你希望深夜诗人如何?

(强行诗达王道

我希望我没做这题。

 

47# 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世末歌者在梦中分别叫了普通disco,深夜诗人,今天没吃药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每人一遍。

装作世末宝宝在梦里背了一遍传说名单。

 

48# 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五重空洞和达拉崩吧是相似的两人,今天没吃药爱着五重空洞,可五重空洞爱九九八十一,于是今天没吃药和达拉崩吧在一起了,五重空洞这才发现自己是爱今天没吃药,九九八十一为了五重空洞杀了达拉崩吧,今天没吃药发现对达拉崩吧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普通disco杀了五重空洞、九九八十一,那么你希望今天没吃药最终和普通disco在一起还是被喜欢普通disco的世末歌者嫉妒而杀掉呢?

……让我缓缓……

五达相似就不成立。下一题。

 

49# 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权御天下和葬歌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葬歌因为被世末歌者追杀而失忆,葬歌就和救了自己的五重空洞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五重空洞,如果这时候权御天下找到了葬歌,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五:……?

葬:……?

权:(被两人的蜜汁默契弄的一脸蒙蔽)……祝你们幸福。

 

50# 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权御天下和今天没吃药同时爱上了世末歌者,作为世末歌者最好的朋友.阴阳先生说世末歌者和今天没吃药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出于对于关爱大龄单身没吃药的心理?

 

再答下去新大陆都能被我刨出地下水来……orzzzzz

End。

评论(18)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番茄酱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