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拟/all』虐我们太容易系列。

#灵感来源于贴吧『一只康乃熙』大大的aph段子 (已授权
#幼儿园中二文艺,大部分很牵强。 
#最后一个,你懂我懂大家懂,嗯什么都行。

-----------
九世:虐我们太容易了,曾经的繁华此去经年,只剩我一人目送你渐行渐远。 

达九:虐我们太容易了,我们是没有鹊桥的神仙眷侣,一墙之隔送不去最初的思念。

双八:虐我们太容易了,幻梦中无数次与你相拥,只可惜醒来依旧未曾谋面。

七天:虐我们太容易了,血淡于水,各取所需,其余再无纠葛。

诗四:虐我们太容易了,即便是层层叠叠千丈的羽翼,也温暖不了你心底的苍凉。 

五四:虐我们太容易了,那份浓烈到让我沉没的爱意,我只能收藏着佯装笑脸相迎。 

普权:虐我们太容易了(?),嬉笑打闹,千般美好,终不敌物是人非。

操花:虐我们太容易了,当年约定同赏的风景,如今只剩我一人。

操权:虐我们太容易了,相似却不相同,注定同道殊途,了无羁绊。 

八神:虐我们太容易了,梨花香散尽,窗外小路上赶来的那个人,依然不是你。 

■all■:虐我们太容易了,被迫将你遗忘在角落,今天的我依旧无法将你提及。 

评论(5)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番茄酱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