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权』情人眼里出西施

*好像写不出好东西啦,拿以前的老梗玩。

*注水鱼,贼尴尬,玩梗,ooc天雷。

*自家权御是男孩!男孩!全世界只剩下我站普权bl了吗!

《《-------

普通喜欢在两人并排坐的时候侧过头去打量权御的侧脸。

  权御天下偏过头去对着他的眼睛,普通毫无顾忌地眨着眼睛在自己脸上盯着,含着颗葡萄味的棒棒糖一伸一缩。

  “看我干嘛?”

  “没。”普通弯着眼角,“你好看着呢。”

 

   传说院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这里具有极强的包容性和单一的共同性。换句话说,传说曲里什么人都有,相似的不相似的,蹦迪的打仗的泄露天机的次声波杀人的,一群莫名奇妙的人聚在一起,注定了传说院莫名奇妙的构成。伴随着这个院子成长的普通感慨万千,于是只要来一个新人他就会以老前辈的身份抓着人家唠——

“生在好时代啊同学们!想当年这破地方是有多寒酸,连个妹子都没有……“

于是当年新来的直男操戈天下探头望了望窗边的妄想症姐妹,又扭头看了眼院子里的僵尸舞,想了想当年的状况问出了一个惊世骇俗的问题。

“那你看上我哥不会是因为他头发长吧?“

 

实际上权御天下的头发对于女孩来讲也是蛮长的那种,深紫色的长发垂腰,风一扬就和着气流轻缓地摇晃,鲜衣怒马的少年游侠。普通觉得如果忽视他180+的身高不知道有多少人把他背影看成妹子——他也和九九八十一交流过这件事,然后九九就拿西游记哀怨地盖住了脸,你究竟是多想我哥变成姑娘。

  谁想让他变姑娘了,普通鼓着嘴巴,他不变姑娘也好看,天下第一美人儿。

  然后他很开心地看着九九狠狠地往脸上砸西游记。

  其实权御天下除了头发长之外其他地方性别并没有多模糊,在九九眼里那只是普通disco滤镜披三十层产生的幻觉。作为亲弟九九原本没多觉得自家哥哥有哪里不对,但禁不住普通两年如一日地在他耳边上唠,两个人的意见冲突终于从量变到了质变——权御天下经常看见自己弟弟看自己的眼神,说不出的诡异。

 

  “诶不是我说啊,小权权你的确是好看的。九啊你说是不?”普通把棒棒糖咬碎,用舌头轻轻舔舐着葡萄味儿的牙尖。

   九九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没再理他,用手肘轻轻碰了碰沉浸在兵法孤本里的亲哥哥。

   “夸我呢?”权御挑眉。

   普通点点头,不动声色地换了个便于逃跑的姿势:“小权权你知道紫长毛的男生一般都是什么吗?”

   “不知道啊?”权御饶有兴趣地挑起嘴角,“什么?”

   “女装大佬。”

  “……”  

    在权御愣着这时候普通早就跑远了,一边跑还一边笑着大声说:“诶真的小权权你这个气质真的超适合的万一穿个那种红裙子绝对好看真的真的……诶卧槽你别掐那儿疼疼疼……”

    “蓝色的才好,”吃着瓜的九九插嘴,“红配紫赛狗屎。”

     然后九九八十一就被权御一把手刃正中鼻梁,普通在旁边一边呲牙咧嘴地捂着后背一边啧啧啧地感叹手足情深。

    “……我可以现在就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情同手足。”

     权美人儿抬起手掌这么说。

                             —end— 

紫毛女装大佬的梗来自↓




评论(2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番茄酱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