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拟普权】抹茶拿铁

备份。首发合集。

权普权友情向,两个男孩子大概嗯。

日常到不能再日常。

-------------------------------------

木门百叶的吱呀声惊动了沙发上的少年,权御天下握着门把手,看着茶几上淡绿色的饮料挑起眉毛。

“普通。绿茶和抹茶不是一回事。”

“…诶啊?”

普通眨眨朦胧的睡眼,对面前的景象还有点发蒙。

——就是这个家伙昨天一大早吵吵嚷嚷地说要改变自己的老年人生活,兴致勃勃地问自己最喜欢的饮料。

“……绿茶吧。”

早就应该知道这个不靠谱的家伙办事的结果,真搞不明白今天自己究竟在期待什么啊。

 

权御叹了一口气坐下,用双手捂住温热的塑料杯子。

“不是说了你不能再像退休老干部一样了吗一天到晚只喝白水和茶,怎么说你也得喝点这个年龄段的饮料吧?小权权你还记得奶油的味道吗。”

“你关心人的方式真特殊。”

权御摆弄着手里的抹茶饮料,奶绿色的液体上漂浮着浮夸的奶油花,像窗外的落雪一样融化在咖啡里。

“拜托小权权别一脸嫌弃好吗…”普通抓抓头发,“这起码还是我跑了好远才买过来的,食谱她推荐的店真的好远。”

“…看在食谱前辈的面子上不扔掉了。”权御无奈地笑了笑。

手里的杯子在自己冰冷的体温下有点凉了下来,权御试着尝了一口,奶油的甜腻让他忍不住蹙眉,捂住嘴巴想要强制把令人作呕的油腻感咽下去。

“噗。”

“…笑什么!”

普通看着对面的人莫名其妙炸毛,憋笑憋到肩膀颤抖:“没什么只是觉得小权权很可……”

权御黑着脸拔出佩剑。

“咳没什么。”

权御收回佩剑,斜睨了对面一眼。

“所以原来你们说的饮料是指反式脂肪酸。”

“不是啦小权权你真的和社会脱节了吗……”普通从权御手里接过无辜的拿铁,轻轻晃动着勺子,纯白的奶泡立刻消失在抹茶里,浮起淡绿色的泡沫。

“这样才能喝。”

这么说着的普通自己先自顾自地喝了一大口,舔了舔沾满奶油花的嘴唇。

“好甜。”

“……你在干什么。我还怎么喝。”

普通满意地看着权御偏过头去的样子,像恶作剧成功一样挑起唇角。

“既然小权权不喜欢的话那我就倒掉咯✧”

“回来谁说我不喝了。”

一把夺过普通手里的杯子,权御小口地抿着手里的抹茶饮料。咖啡的醇香与抹茶的苦甜一同漫过咽喉,像是偶尔有蝴蝶驻留的粉红色玫瑰花。

——真的好甜。

---------------

【那个吃了一大口纯奶泡被恶心到的智障就是我啊x

评论(6)

热度(19)

©番茄酱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