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拟/双九』五年七夕三年养狗

迟来的七夕贺,灵感来自一篇8012的日常。
cp双九(九九八十一x九重现实),有病向。
主要是妄想症家和传说院,包含诗达/普权/四五/阴葬/七天/八神/双三/祈雨/二一/六自要素。(好多
想写这俩很久了wwww
--------
1
“达拉快点,再不去就买不到票了。”
诗人温柔地用手指梳齐达拉飞翘起的炸毛。
2
妈的死给。
九九用西游记挡住了脸。
3
“哦小权权你已经到啦…马上!我马上!”
普通挂掉电话的同时得意地瞟了眼满脸情侣爆炸的九九。
九九直接反手一本西游记。
非常委屈。
4

“我哥呢?”
“今早就出去门了你没听普通哥打电话嘛。”
“…阴阳呢?”
“昨天晚上就带着葬歌出去了。”
“……四重五重呢?”
“一起回妄想症那边了吧。”
“………没吃药?”
“跟着回妄想症家找那个蓝毛了。”
“…………你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刚刚小八给我发的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刚刚你说啥?”
“……不没有。你继续。”

5
四次sh、五年榜第一、在周刊上稳的一批的九九八十一局长大人,今年也依旧没有七夕呢。
-------
6
七夕。
好热。
瘫在沙发上安静看周榜的九重这么想。

7
“为什么四姐和五姐回来了啊?”
“可能因为今天七夕吧。”
“…为什么暗黑家老大也跟着回来了?”
“可能因为今天七夕吧。”
“……所以?”
三重面无表情地抬头看着自己的傻妹妹。
“所以大姐和二姐出门买东西了零儿跑隔壁世末家找凉雨了六子和自攻自受现在还在屋里睡着呢我下午还约了小恋你别想了。”

8
好好好你厉害。
九重心情复杂地摔上了门。

--------
9
明明是初秋,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升的温度把湿润的地面烤的闷热。九重把外套脱下来搭在手臂上,任由皮肤渗出的汗珠沾湿领口和背脊。
心烦。真的心烦。
也不知道走到了哪里走了多久,路上铺着的青黑色柏油几乎一直没变过。九重被太阳晒的有些头昏脑胀,抬手按了按太阳穴。
“辣鸡七夕……祝在我面前闪的所有情侣都被天河隔开一年见一次面——!”
嗫嚅着的小声抱怨不经意与九重脑子里混乱的思绪合上了节拍,九重诧异地瞥向陌生的路人。
“……好巧你也是因为七夕吃不下狗粮离家出走的吗!”
不同身份、不同命运、原本不应交集的两个少女,在这个闷热而让人心烦的八月下午,一拍即合。
-------
10
“哥你看这是我女朋友!!”
“……哈?”

------------------------------
中心思想:多吃狗粮有利身心健康,说不定就有妹子了呢bushi
祝七夕快乐!!!(过了多久了喂

评论(12)

热度(21)

©番茄酱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