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普权普】如何制作一杯普权

能写出这种东西我果然是小魔女

还想写诗达九世,想喝什么找我点呀xxx

------------------------------------

如何制作一杯普权

注意事项:

*在调制普权时请选择体型较长的杯子。

*普权的风味多变,随着时间的变化各不相同,适合刚刚接触小店的饮料和口味偏好不明显的饮者,所以请放心大胆地制作它。

 

材料及制作方法:

1.     挑选甜度适中、颗粒细腻的白砂糖熬制成糖浆,做成基底铺在杯子底部。

2.     用半夜的月光——23时50分的月光是最合适的,加入从陈年铁器上刮下的粉末、制作人手指上流出的三滴血加水熬煮14分钟,静待它沉淀变凉。

3.     在杯中大量倒入缘分,取一小盅周榜山上湖最早流出的水,轻慢地倒进杯子里。水在缘分的二分之一处时加入正午的暖阳,让阳光自然溶解在缘分里。

4.     将凉透的月光加入杯中,取三朵开在传说院的桔梗花放在表面作为装饰,再按照喜好加入方糖或者玻璃片,切忌将糖或玻璃撒近普权内部,一杯普权就做好了。

 

食用方法:

普权的引用方法多种多样,通过时间的变化能产生非常丰富的口感。

当调制好的普权放置十四分钟以内,饮料产生蓝黄两色分层时,它的口感是辛辣刺激的,喜好刺激味道的人在这个阶段可以得到绝佳的享受。这一类饮用者需注意,当普权的黄蓝两色分层开始融合时,不可饮用。

当调制好的普权放置十四分钟后,饮料的颜色会从蓝黄两色融化成淡淡的奶油色(运气好的话可能会融化成粉红色,这是极为稀有的现象,风味更佳,请放心食用),此时的普权口感像绵软的奶油,香甜绵密,是甜食党的绝佳选择。

注意:当普权的放置时间超过一星期会变质,此时的普权味道像第一种情况那样辛辣且苦涩,引用可能会灼伤消化道,此时的普权严禁饮用。

 

最后,非常感谢您选择小店并饮用我们的饮品。谢谢惠顾,欢迎再来。


评论(11)

热度(26)

©番茄酱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