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来腿个设定(算吗)
这几天都在想有关曲拟们的武器配置!!虽然不知道会在哪里用到不过脑的很开心!!
这个是刀剑系,用刀和用剑的那帮,原本我真的在认真写的 不过越写越沙雕最后放弃挣扎,沙雕很美妙()

▷刀&剑系:权御/二重/达拉/四重/天行

其实也只有大众设定用剑的那帮人orzzz还有好多没写,可能有后续。我流的六子是抬机关枪的,可能是语速原因八就很想看着他抬着机关枪哒哒哒(←

接下来可能会有枪系!!还会有使棍子啦抡吉他啦的那种莫名其妙系(?)总之敬请期待!!

又及p1我放飞个自我,为了截这个屏我还专门查了魅族的截长图方法,结果lof给我吞的一点渣也不剩:(((拆开来真的很影响观看体验!!拍桌

评论(8)

热度(18)

©番茄酱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